QQ客服QQ客服
0512-86886346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Copyright(C)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Hedland流量计产品 >Flo-tech传感器 > 250-228传感器- 1 / 2“至2”1 / 2“

250-228传感器- 1 / 2“至2”1 / 2“

  系列228 / 250流量传感器   数据产业系列228 / 250流量传感器的功能,一六个叶片的叶轮设计一个专有的非磁敏机理。前掠叶片形状提供了更高,更一致的转矩比四叶片叶轮的设计和不易被污染的水传播的碎片。向前弯曲的形状,再加上磁场情况下的阻力提供了改进的操作和可重复性,即使在低流速。这是尤其如此,在叶轮暴露于金属或锈钢或铸铁管发现粒子。当液流转向叶轮,低阻抗的方波信号的频率与流速成正比的传输。信号可以达到2000的流量传感器和显示装置之间不需要放大的。除了灌溉版本都提供20的百通的9320型两个导体传感器屏蔽电缆。228发球传感器系列,安装流量传感器的三通由一个标准220ss 220B或安装在2“或2.5”三通:模型228b黄铜/青铜安装在青铜TEE传感器。模型228cb黄铜/青铜装在一个铸铁TEE传感器。安装在一个不锈钢三通模型228ss不锈钢传感器。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我要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