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QQ客服
0512-86886346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Copyright(C)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Hedland流量计
hedland流量计

关于Hedland流量计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销售美国HEDLAND流量计,流量开关系列产品流量计,流量开关,压力指示计 超声波流量计. 美国Hedland流量计广泛应用于自来水,污水,润滑油,化工原料等等测量,精度高达1%.美国HEDLAND流量计、HEDLAND压力指示计、HEDLAND流量开关 Hedland 流量计和流量开关是行业标准。该产品系列包括 7,000 多种液体和气体变截面、涡轮式和容积式流量计及压力指示器。刚性的嵌入式变截面流量计可以以任何角度进行安装,其最高准确性为 可以提供高压和高温型号。
   Hedland 还生产 Flo-tech 系列的便携式液压测试机,设计用于快速对运动和静止的液压系统及零部件进行故障诊断和排除。 该Flo-tech 系列还包括配备磁性拾音器的涡轮式流量传感器,附带压力和温度变换器备件孔,数字读数器可有可无。 应用领域:钢铁、化工、石油、冶金、水处理、食品等行业。
   美国Hedland公司专业生产Hedland流量计,Hedland流量开关等产品,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Hedland公司的产品线已经发展到超过15000个流量计模型,包括超声波流量计和涡轮流量计,开关和变送器。
   Hedland公司的产品应用范围广,涉及石油、水、空气等还有其他压缩气体。美国HEDLAND流量计和流量开关是行业标准。该产品系列包括 7,000 多种液体和气体变截面、HEDLAND涡轮式和HEDLAND容积式流量计及HEDLAND压力指示器 Hedland 还生产 Flo-tech 系列的便携式液压测试机,设计用于快速对运动和静止的液压系统及零部件进行故障诊断和排除。该 Flo-tech 系列还包括配备磁性拾音器的HEDLAND涡轮式流量传感器,附带压力和温度变换器备件孔,数字读数器等等。应用于钢铁、化工、石油、冶金、水处理、食品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