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QQ客服
0512-86886346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Copyright(C)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Hedland流量计生产商
hedland流量计

Hedland流量计生产商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贸易公司,主要业务:代理经销世界著名品牌,为国内厂家提供国外工控,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仪表,机械配件。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直接美国进口hedland流量计和flo-tech液压测试仪,销售hedland流量计根据不同的介质,还有使用压力要求,包括接口尺寸和材料的不同,hedland流量计应用范围广泛,国内客户众多。便携式的flo-tech液压测试仪使用携带方便,应用在机械车辆现场测试。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与国外集成商合作,通过在美国的拼货仓库,拼单发货,并集中办理手续,为您节省运费和清关等费用,通过健全的物流程序,每周至少空运发货一次,为您缩短货期,给您不同的选择。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以规范的管理,流程化的采购模式,健全的物流配套,完善的售后,竭诚为你服务。